-前言-

嗨,這裡是迷你妖精,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兩個月參拜四面佛的流程以及心得,是人總會有低潮的時候,但有些事情是沒辦法和身邊親朋好友說的,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和神祇訴說,請神明傾聽你的煩惱,替您解決煩惱又或是達成你的心中所願。

 

-為何去拜四面佛-

如標題所說,我是去求分手復合的,剛分手的時候一直在網路上找有關分手復合的文章(什麼斷聯阿、拜月老廟阿、還是大家每次都會看到的愛情診療室廣告),玄學科學心裡學我都看了也試了,狀況都沒有改善太多。而我無意間看到了有關四面佛的文章,很多人都說四面佛有求必應,萬念俱灰的我只要有一點希望我都想試試看,於是我就開始做功課,要怎麼參拜啦,要帶什麼供品等等的,準備就緒之後隔天就前往了。

 

-第一次參拜過程-

我去參拜的四面佛位於長春路,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出來之後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第一次參拜是先在廟旁邊賣花的小攤販買了四盤花,那邊一盤花是100元,之後先進去把花擺好(按照參拜順序一面放一盤),然後出來洗手點香(我自己是一面點一炷香),照順序參拜,先和四面佛說自己的名字、生日、地址,接著說出自己的願望,希望四面佛可以幫助我。我是四面都有說(也有其他說法是只要和要求的那一面說願望就好),說完之後走出去拿茭,之後走回第二面(愛情面),和四面佛詳細的說分手的原因,知道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哪裡錯了,希望四面佛可以幫助我和對方重修舊好。

 

這裡注意!!許願的時候就要將還願的項目說清楚,要多清楚呢?如果是要捐錢,就要把金額數目講清楚,如果是要捐東西,就要說清楚是價值多少的東西、捐多少。以下舉例:如果願望達成,我會在一個月內捐3000元給慈善機構,並且每個月都會來廟裡拜拜來當作還願。要把金額,時間點等等都說得很清楚。講完之後就擲茭問四面佛願不願意幫你的忙,如果聖茭就是願意,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你開的還願條件不夠好(比如你要求別人幫你一件很難辦的事,結果你開的回報條件很差,那當然人家不願意幫你啊~),或是這件事情可能無法達成之類的。

 

-參拜過後-

第一次參拜之後,過一個星期,對方就主動來跟我聯繫了,雖然說的話不多,但終究是恢復聯繫了,當時我就有回去跟四面佛回去報告現況,謝謝四面佛的幫忙讓情況好轉了希望能繼續幫助我複合。接下來我每周都至少會去參拜一次,和四面佛說近期和對方的狀況,這兩個月的期間有時候對方突然斷聯,或是突然來找我見面等等,任何情況我都有和四面佛說。中間也有和四面佛許一些小願望,比如希望和對方見面阿,希望和對方更熱絡等等的,當然我也都有開還願條件,願望也都有達成(真的很靈),也有乖乖去還願。

 

-目前的情況及結果-

而目前我還是沒和對方複合,這段時間我也檢視了這段感情,發現對方雖然很接近我的理想型,但和對方相處時其實蠻尷尬的,就有點貌合神離的感覺,這樣的狀態下復合也不好,所以我也慢慢放下了。

 

而四面佛真的很靈,當我心裡漸漸產生放棄復合的想法時,和對方就斷了聯繫,就算我回去求希望和對方恢復聯繫也沒有結果,但四面佛也有說我和對方未來還有緣分,還是願意幫助我和對方複合,但不是現在。也許是四面佛看出我已經漸漸走出來了,希望我先好好愛自己吧,不得不說自從去拜四面佛之後心情改善了非常多,而我現在還是會維持每周都會去拜一次四面佛和祂說說話。老話一句,天助自助者,當你掉在井裡的時候,一直喊救命但你的手都不願意伸出來,別人要如何拉你一把呢?希望有和我一樣情況的姊妹們在一邊祈求四面佛的同時也要檢視和對方的這段感情哪裡出了問題,從而理解原因漸漸去解決,剩下的就交給天意吧!

 

如果還有其他新情況我會再來更新的~

來更新了!

二月底的時候前男友有來找我復合了

但分手半年了,經過這半年的沈澱

我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很適合我,而且他並不是因為愛我而求復合,只是他不想要看到我和別人在一起而已,所以我就拒絕他了。

然後我還是有去找四面佛還願,畢竟對方是真的有開口求復合,四面佛真的有求必應非常靈,未來有空還是會去找四面佛聊聊天,感謝這段時間的照顧,希望各位也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面佛 分手復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你妖精 的頭像
    迷你妖精

    默默無聞的小作家

    迷你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